河东皮皮虾

从今天开始我为宝石之国和间之楔疯狂落lui我心底的白月光啊啊啊啊啊
赞赞子给爷爪巴祝你糊穿全星系嘻嘻
光母战儿名不虚传🐮🍺

楚路

随笔
*ooc存在,小学生文笔
*师兄回来了,同居生活ing
*设定是给师兄开完生日会后两人深夜回家,决定洗洗睡(健康生活健康生活)
*撸撸(路)猫大家了解一下?
*给师兄疯狂打call




















    路明非有一搭没一搭的捋着自家师兄刚洗完的一头湿发,心里暗自吐槽摸起来油光水滑的,简直可以去给霸王做广告了。
    而楚子航正枕在路明非腿上,任着他的手指一下一下在发间穿行,那双永不熄灭的黄金瞳掩映在鸦羽般的长睫之下,一下子从杀坯师兄转换到了邻家小哥。
    路明非面上一派不动声色,一副正在开学生会会议般认真严肃的样子,心里弹幕早就密集度max了,他心说这可是狮心会会长,无数妹子为之疯狂的存在,传奇般的男人,从小人家就一路优秀下来,然而此刻自己正在给这么优秀的杀坯师兄顺毛,这要是传出去估计第二天不定多少小姑娘提枪来战。
    过了一会他又想嘿你别说师兄手感真的挺好的,梳头发梳出一种撸猫的感觉,但是师兄这种绝对是大型食肉猫科动物吧。他脑子里不知怎么蹦出一张猞猁的表情包,一个没忍住,噗嗤笑了一声。
    楚子航闭上眼,抬手握住路明非的手腕:“很高兴?”
    路明非不明所以:“诶?高兴什么?”
    楚子航睁开双眼,那双永不熄灭的黄金瞳直直地望向路明非:“撸猫。”
    路明非:“那个...嘿嘿,师兄,你听我解释,这个吧......”woc脑补师兄的内心小剧场不小心说出来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楚子航坐了起来,他的生活一向规律刻板,刚才那样亲密的姿态,他以前也从来都没有想过,路明非说他是猫,路明非自己又何尝不是。
    他们都习惯在某个角落里独自感受滔天的孤独,喧闹的车水马龙从未流进过他们心里,世界是滔天的喧嚣,而他们是永远长不大的孤独的死小孩。
    可是孤独的死小孩也会相互依偎取暖。
    楚子航叫了一声那个还是会冒烂话的死小孩:“明非。”
    路明非下意识看过去,一下子撞进那双永不熄灭的黄金瞳,在暗夜中熠熠生辉,一种不动声色的温情在那双眸子里流淌,像是古老神话里最初的生命之河,亘古似的温柔。
    路明非直觉药丸,自家师兄的美色攻击是在太强劲了,他一个战五渣在如此之恶势力之前毫无还手之力,那河水罕见的温柔,路明非终于还是停止了吐槽,沉下头来低低喊了一声:“师兄。”
    然后两个人都不再说话,死小孩们太过于敏感,连相互温暖都要小心翼翼的先试探试探。
    无声的静谧中,还是路明非先有了动作,他难得主动一回,给了自家师兄一个大大的拥抱,祝福从楚子航怀里闷闷的传出来:“生日快乐,楚子航。爱你。”
    楚子航仍旧一脸面瘫:“谢谢,我也爱你。”
    妈耶气氛一下子没了怎么破,路明非终于大笑起来:“哈哈哈不行师兄你实在是太毁坏气氛了哈哈哈,这波官方正式回答可以的——哎哎哎哎!”
    楚子航已经一把抱起路明非,朝卧室走去。
    路明非顿时就少儿不宜了,连忙嚷嚷起来:“师兄师兄那啥明天学生会有早会,咱今晚就算了呗,但是师兄你今天生日我这么拒绝你好像不太好诶算了算了大不了明天和伊莎贝拉请个假好了反正我去不去都一样啦话说师兄你许没许生日愿望啊,趁现在赶紧的啊,生日这东西……”
    楚子航终于到了卧室,轻轻把路明非放在床上,自己也翻身从另一侧上了床:“许了。”
    路明非顿时安静如鸡:“哈?”
    楚子航关了床头的小夜灯,回身揽住路明非,
    “想撸猫。”

*同居生活使我快乐
*撸猫嘛大家都懂得嘿嘿嘿
*末班车庆祝师兄归来,师兄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