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皮皮虾

从今天开始我为宝石之国和间之楔疯狂落lui我心底的白月光啊啊啊啊啊
赞赞子给爷爪巴祝你糊穿全星系嘻嘻
光母战儿名不虚传🐮🍺

清安 【聚】


*听着taylor么么的I know places忽然想粗来的梗
*糖,我发现我居然写不出来刀片好伤心啊怎么破
*安定没来之前的事嗯
夜凉如水,月色洒满了整个院子。
加州清光意外的睡不着,在与自己的困意失去联系十分钟后,他终于决定不再纠结,起身到院子里走走。
安静的夜里只有蝉鸣声和风驰骋于林叶间的哗声,让他想起很久以前,有个温柔的男子也是在这样的夜里安静的赏月,和身边两个小小身影并排而坐,其中一个和男子欢快地吃着金平糖。
风乍然间猛烈起来,月色被吹得朦胧,隐约间竟带上几分孤凉,加州清光幽幽的叹了口气,自己真是愈发的没出息了,想到从前的事就容易变得多愁善感。
只是他在猛烈地渴望着一抹蓝,他也说不清是他所熟识的哪一种,他只是无端地渴望着,想得骨头都似乎隐隐作痛,他的珍宝被从生命中剥离而去,现如今他只能 靠怀念和回忆度日,日复一日地在过往与现在之中挣扎。
他坐了很长时间,一点困意也没有。
夜色将尽,天幕的黑色一点一点被冲淡,晨光以千军万马之势话破天际。
他竟坐了整夜么?他自己也有些啼笑皆非,这可真不像你啊,清光。他心里默默感叹道,这像什么样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好好睡觉的缘故,天将拂晓,他反而打起了瞌睡,恍惚间他梦到了从前那个夏日的庭院,燥热的风,冰凉的西瓜,甜腻的点心,蛙噪蝉鸣,总是微微笑着的温柔男子和那个在马尾上别了个白色蝴蝶结的家伙,他听见那个家伙对着他喊道:“清光你磨磨蹭蹭的慢死啦,酸梅汁到底买回来没有啊。”口气里有慢慢的埋怨,而那个他身边的男子则微微一笑道:“天气这么热,辛苦你了。”
他感觉到自己应了声什么,走过去坐下来,把买好的冰镇的酸梅汁贴在那个一句感谢的话也没有的人的脸上,然后不出所料的看见了某只炸毛,他们就那么你一言我一语地拌起嘴来,温柔的男子只是笑着隔岸观火,丝毫不发表任何意见,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
吵了很久,他也不知道是多久,反正那个傻瓜手里的酸梅汁快要喝了的时候,那家伙突然不说话了,然后他看见那家伙把杯中余下不多的酸梅汁一口饮尽,对他笑着说:“算啦,看在酸梅汁这么好喝的份上,不和你一般见识啦。”
那笑容在夏日的阳光下格外刺眼,但他又舍不得眨眼,只是呆在那里一动不动地看着。
然后他醒了。
他无声的坐了起来,呆了几分钟,又突然回过神来,轻轻嗤笑了一声 。
我知道的,你还躲在你的藏身之处,我们都知道的那个地方。
我迟早会再见到你。
然后加州清光伸了个懒腰,没事人似的又开始了新的一天。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他有时候也会嘟囔嘟囔那个家伙怎么还不来,但他还是在等,他知道的,他一定会来。
他还是吃饭睡觉打扮,出阵内番演练。过着充实的小日子。
直到有一天,审神者又新炼出一把刀。
反正到时候铃铛都会挂上去的不是吗,所以他也没去看。
可是他说不清楚自己突如其来的心悸。
面前的阳光被挡住了,他抬头去看,看到了那个家伙,他八风不动:“呦,来啦。”
对面的青年“唔”了一声,须臾却又兀自笑了起来,笑得眉眼都弯了,仿佛想到了什么非常有趣的事情,他看过去,阳光还是照的他眼睛发酸,只不过他依旧没有闭眼睛的打算 。
那个青年在他身边坐下,带着点抱怨说:“呐呐清光你就一点也不想我嘛,亏我还这么急着见到你呢。”
他面不改色,丢个那个傻瓜一句:“算是吧。”
身边的青年立马泄了气。
他没说什么,站起身,示意破了的气球一起回去,破了的气球很乖的跟在他身后 不发一言。
傍晚的风吹得他浑身舒畅,瞥到身后那个家伙还是一副呆呆傻傻的样子,他不禁好笑,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满意的看到某只炸毛。
我不是很想你,因为我知道你只是在那个我们所熟悉的藏身之处。
你迟早要回来的。
你终于回来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