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皮皮虾

从今天开始我为宝石之国和间之楔疯狂落lui我心底的白月光啊啊啊啊啊
赞赞子给爷爪巴祝你糊穿全星系嘻嘻
光母战儿名不虚传🐮🍺

清安 【寻】

*对清安的爱是辣么辣么深
*好孩子是不会开车的
开更
加州清光慢悠悠地涂着手上的指甲油,一只一只细细地涂好,又吹了吹,直到差不多干透才起身收拾了一下,然后打开屋门,走了出去。
他慢悠悠地踱到审神者的屋子门口,礼貌地问了大和守安定是否已经出阵归来。
“啊,你问安定君吗,他在手入室。”审神者如是说。
加州清光愣了三秒,然后飞快地道谢告退,急匆匆地向手入室赶去。
“唔,年轻真好啊。”审神者听着急促远去的脚步声,意味不明地感叹。
加州清光一把拉开手入室的门,大踏步走了进去,然后想起了什么似的,放轻了脚步,一间一间小心地拉开房门,找寻着大和守安定。
一间又一间地找过去,加州清光有些不耐烦了。安定这家伙,到底在哪儿啊?他“唰”地拉开一扇门,抬头望向屋内,瞬间火冒三丈:“安定你这家伙在搞什么啊,是受了多重的伤才这么慢悠悠……”
后面的话他说不下去了,因为他看到安定趴在小几上睡着了。小几上修复用的东西摆得乱七八糟,但是刀身已经擦的干干净净,伤口处也用纱布仔细缠好了。安定趴在那里,随呼吸浅浅起伏着,眉间隐隐有皱着的纹路。
加州清光那团无名火一下子灭了大半。
他细心的地替安定收拾了小几上的物品,轻手轻脚地抱起安定。
唔,这家伙不算很沉嘛。
安定可能是真的累了,再加上近几日夜里睡得不安稳,总是半夜惊醒,现在居然被抱起来也没有惊醒,依旧微微皱着眉心熟睡。
加州清光抱着安定往回走去。
他来时正是傍晚,此时已是日暮。橘红的日光斜斜地映在木制的长廊上,夏日里干燥的风送来一树树哗蝉鸣。他抱着安定,慢慢地慢慢地向回走,偶尔遇到本丸的大家,微点一下头作为示意。
走过这条长廊,就是他们的屋子了。
他抱着安定,依旧缓缓地踱。
这一条长廊意外的安静,他也就安心享受着这难得的静谧。
夏日傍晚太阳已暮,晚风里沁着微凉,吹散了一路走过来身上起的一层薄汗。
他看着怀里的安定,心里某个地方忽然如棉花糖一般软了下来。
安定的发有些乱了,那是他今早亲手束的;安定的手臂上有几条细小的伤口,他得留心再仔细处理一下;安定的眉头还是蹙着的,今晚就不吵醒他了,让他好好地睡一觉;安定眼下那颗泪痣,自己嘴角也有一颗呢;安定……
这个人,确确实实的在他身边啊。
他望了安定好久,终于还是拉开房门,轻手轻脚地把他放在榻榻米上。
然后他一手叉腰,一手甩了甩,似乎有点酸啊。他看着刚被放下就又立刻翻过身睡着的安定,有些小小的不满,他俯下身,低头含住安定的唇,轻轻地,浅浅地,不一会儿就放开了。
熟睡中的人还是没有醒过来。
“哼,下次再敢因为不知道回来害我出去找你,决不轻饶你。”加州清光望着安定,轻轻呵出一句。

评论

热度(4)